小心芭芭拉放生你哦

我来分享ayasa抽卡玄学了,欢迎各位仍在与陆吾(跳啊!)奋斗的姐妹们吸走这欧气,吸干它!!!拿去!!!

上来看到有姐妹提醒tag有误,现在已经改了,如果有冒犯到的话这里先说一声对不起ಥ_ಥ一时没有注意真的很抱歉!

是这样的,我前不久看了一个日本的生放送节目节选的粉丝来稿提到,听ayasa的歌(小提琴曲or乐队原创曲)抽卡出货率极高(特别是活动限定),我本来都快不记得这回事了的,谁知道!!!

上着我同学的号,我刚好听着乐队Morfonica的1st《Daylight -デイライト-》吧,10个魂芯下去,出了

哦对,听这歌,真的出货,太强了_(:з」∠)_这就是传说中的ayasa玄学吗(邦厨少主狂喜又想哭)

呵呵,画个重点,我同学的号,我听歌,我抽

我本来觉得挺神奇的没想到这玄学居然是真的!!!我惊呆了!!!!

好的,我现在要去揍我同学一顿了,我怀疑她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吸走了我的欧气_(:з」∠)_

我好开心啊,我在雨中拉肖邦

我要宰了我同学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可莉宇宙第一可爱!!!!!!!

© 小心芭芭拉放生你哦 | Powered by LOFTER